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百利展发集团中标盛虹集团工艺阀门框架招标项目
百利展发集团中标盛虹集团工艺阀门框架招标项目
时间: 2022-10-14

近日,天津百利展发集团有限公司收到江苏盛虹石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中标通知书,百利展发集团通过竞标,成功中标盛虹石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所有子分公司的工艺阀门检维修框架招标项目。

此次中标百利展发集团负责的维修项目:

负责全公司各装置所有工艺阀门的维修服务,包含但不限于如下内容:全公司各装置阀门的解体、修复、清洗、研磨、补焊、大修、阀体/阀内件维修、阀内件的测绘加工、阀杆阀芯校正、填料盘根、密封圈、手轮、固定套和阀门本体垫片更换及打压装配等。

工艺阀门修复及试压,负责按照相关标准规范执行阀门维修后的耐压强度试验、填料泄漏试验、阀座泄漏试验、气密试验、调校等工作。

负责建立健全维护维修档案资料严格遵守甲方规章制度及HSE全方位管理。配合各生产装置的开、停工与阀门相关技术问题解答及故障解决方案。

乙方人员在人员分配、作息时间、工作分配等方面应满足甲方工厂生产运行检维修需求,具备24小时服务能力等项目。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