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江钻公司化工阀门首次通过API 6D产品认证
江钻公司化工阀门首次通过API 6D产品认证
发布时间: 2022-06-02

API 6D是美国石油协会关于石油和天然气工业管道系统球阀、止回阀、闸阀和旋塞阀的设计、制造、材料、焊接、质量控制、装配、试验、标记、文件和过程控制的技术规范。

化工阀门孵化工程作为江钻公司五大工程之一,也是江钻公司“一主三延”产业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近两年来,江钻公司持续加大化工阀门研发投入,成立技术、质量专项攻关团队,并在产业规划之初,引入API管理体系,严格按照API Q1体系规范要求指导产品先期策划、设计,并建立基础过程,通过完善产品质量体系建设,制造符合石油化工行业规范要求的高品质化工阀门,满足顾客需求,也确保了本次API 6D会标产品审核的顺利通过。

此次API 6D认证的通过,标志着江钻公司向化工阀门领域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开拓国内外销售市场、扩大企业在阀门行业内的影响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