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杭州春江阀门荣获“2022年浙江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杭州春江阀门荣获“2022年浙江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发布时间: 2022-09-23

    近日,浙江省市场监管局发布了“2022年浙江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名单,这是浙江省首次认定省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杭州春江阀门荣获“2022年浙江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杭州春江阀门凭借50年的自主创新和品牌建设,被认定为“2022年浙江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这是杭州春江阀门继被认定为“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浙江省商标品牌战略示范企业”以来,再次获得的知识产权荣誉。这标志着杭州春江阀门迈入了浙江省知识产权密集型企业的领跑者行列,是有效运用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提升知识产权价值和市场核心竞争力的排头兵。

    一直以来,公司积极贯彻实施“技术创新带动发展,知识产权保驾护航”方针,坚持不断地自主创新,注重专利、商标知识产权建设,持续完善、优化知识产权管理工作,推进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体系建设,推动企业实施创新发展战略。

    面向未来,杭州春江阀门将持续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质量、运用效益、保护效果和管理效能,进一步推进知识产权强企工作,提升企业综合实力,促进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推动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