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开封阀门学院:新型学徒制签约仪式暨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办
开封阀门学院:新型学徒制签约仪式暨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9-23

2022年9月21日下午,开封阀门学院两家合作单位河南化工技师学院与开封高中压阀门有限公司新型学徒制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开封高中压阀门有限公司顺利举办。

新型学徒制培训班签约现场

新型学徒制培训班签约现场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现场

    开封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阀门学院执行院长朱跃峰,河南化工技师学院副校长黄亚杰、校企合作办主任张迎新,开封高中压阀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彦军,北京至善智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阀门学院副院长吕玉湖出席开班仪式,新型学徒制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朱跃峰院长致辞,他强调新型学徒制是国家贯彻落实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精神,改革创新企业职工培训制度,加快企业技能人才培养的一项重要举措。开封高中压阀门有限公司目前正处于转型升级阶段,对高技能人才和从业人员技能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新型学徒制项目合作意义重大,希望各位学员,要抓住本次校企合作的难得机遇,严格按照校企双方共同制定的培养计划,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技能技术水平,努力成为阀门行业产业发展所急需的技能人才。

    黄亚杰副校长在讲话中首先介绍了河南化工技师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教学设备先进,师资力量强大,多次获得国家及省级奖项,他表示学院将继续秉承“千里之行 始于足下”的校训,熔铸“艰苦奋斗、踏实肯干、积极阳光、尊重包容、团结协作、精益求精”的化院精神。精心组织培训师资团队、做好科学的课程安排,与开封大学阀门学院密切合作,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李彦军副总经理首先对开封高中压阀门有限公司做了介绍,他认为本次新型学徒制培训班对于目前正处于转型升级期的高中压阀门有限公司具有十分长远的战略意义,公司将全力配合此次培训工作,要求职工认真参加培训,切切实实做到学有所用,学有所长,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此次培训,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新型学徒制培训班的举办,标志着阀门学院在校企深度融合、促进企业升级转型、助力阀门行业生产发展等方面迎来突破性进展。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