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贝尔阀门助力全球在建最大煤化工项目建成投产
贝尔阀门助力全球在建最大煤化工项目建成投产
发布时间: 2022-09-23

9月16日,中国能建西北院以EPC总承包模式深度参与的全球在建最大煤化工项目陕煤集团榆林化学公司煤炭分质利用制化工新材料示范项目(简称榆林化学项目)一阶段工程正式建成投产。

图为国家能源集团化工图为公司榆林化工全景

榆林化学项目是全球在建最大的煤化工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250亿元,年转化煤炭约2400万吨,是目前煤炭加工能力最强、产业融合度最高、技术集成度最复杂、产业链最贴近终端市场的煤炭转化示范项目,代表了我国煤化工产业的最高水平。

贝尔阀门作为国内领先的阀门生产制造厂家,拥有三十多年的制造经验,在此次乙二醇工程EG/DMO装置中承接了重要的生产制造任务。公司拥有多项自主专利技术,优异的设计能满足各类工程工况中普通及恶劣工况,特别是各种工况下的流体介质的切断与调节需要。从设计环节、加工过程、检验阶段等方面,采用全数字化生产和质量管控,确保了阀门在现场能稳定运行,为项目顺利投产贡献了一份力量。

项目现场

以工匠之心,铸品质之根。对待每个工程,对待每个顾客亦是如此。回顾今天的成就,贝尔阀门对未来充满信心,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贝尔阀门将继续加大投资与技术的引进力度,保持现有的核心竞争优势,创造出最好的产品和最优的服务。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