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中核科技顺利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单位现场评审
中核科技顺利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单位现场评审
发布时间: 2022-09-24

2022年9月5日-9日,核工业标准化研究所组织12位专家对中核科技的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了为期5天的现场评审。中核科技安全生产标准化20项核心要素全部通过评审,达到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单位标准要求。

本次评审是根据《Q_CNNC GB 1.1-2021 中核集团安全生产标准化考核评级标准 第1部分:综合管理》和《Q_CNNC GB 1.8-2021 中核集团安全生产标准化考核评级标准 第8部分:核仪器设备制造》开展的一次现场评审。评审分综合组和现场组,评审组依据考核评级标准,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问卷调查、现场操作及访谈等方式,对中核科技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制度体系运行有效性和设备设施现场作业合规性进行了多维度、全方位的检查评审。

评审组认为,中核科技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公司领导在生产经营决策中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深入生产一线巡视和检查生产安全状态,督促各层级强化安全管理,落实了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公司各级员工安全意识较强,设施设备运行管理及作业行为较规范,安全生产总体情况良好,安全管理水平持续提升,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运行有效,予以通过评审考核。同时,评审组对现场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及建议。

中核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新英表示,将以此次评审作为提升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水平的契机,逐一落实每一项问题的整改措施,并举一反三,做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为中核科技的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